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药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根据药学院分党校的教学安排,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教学任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2019年5月6日至5月30日。6月份结业考试,所有学员顺利结业。9月5日举行结业表彰典礼。

参加典礼的领导有: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黄胜堂教授;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长闵清教授;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炎坤。

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经药学院分党校研究,决定授予张年荣、肖政、雷广、袁澳华、乔蕊、莫孙欣五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

会上,分党校校长黄胜堂教授作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几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