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开展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5月6日,药学院学生会在中心校区教2-312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通过8位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到场分享经验,来解答:“要考研的原因及其目的?”、“考研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调整考研时的情绪?”等方面的问题。

B907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活动参与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一次经验的洗礼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学长学姐依次分享了他(她)们的考研经验,有的对考研有着独到的见解,告诉我们考研之路不要拉得太长,这样会使自己更加疲惫。有的是因为爱情双方互相鼓励、相互监督最终成为了最优秀的彼此。有的为我们推荐了很好学习英语的软件,还有的告诉我们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去应对考研之路。

5345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有很多感触,觉得受益匪浅,为今后考研道路做了铺垫,也给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