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

[发表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五月三十日早上八点,成员们在药学院门口集合进行点名。在八点三十乘车去往智敏果园-星期八烧烤地点。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进行相关素质拓展和促进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沟通交流。


本次素质拓展于早上九点到达目的地(智敏果园),休整十五分钟后开始做游戏环节,游戏有:盲人击剑,球行万里,盲人方阵。

在十点四十时集体游戏环节结束,后面大家还体验了庄园的游戏项目。稍事休息后开始分工制作美食。制作过程中,各部门成员之间都积极参加到食材制作过程中,大家都在不断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手艺。本环节过程中加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

对后续一些工作安排和之前活动的一些优缺点进行讨论和总结,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各位干事也从部长们身上学习到了许多经验。对后面工作的态度有了更明显的改善,更加端正了。最后在四点四十乘车返回学校。干事将带去的游戏道具和小音响放回团委办公室。

总的来说,此次素质拓展较为成功,成员彼此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团结氛围更加浓厚,为后续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