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第七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心理健康中心开展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药学院在院内开展了一系列心理活动,积极向导学生健康向上,阳光自信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努力营造和谐、友爱、温暖、互助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一、“三行情书——为你写诗”

为倡导学生健康表达“爱”,药学院从5月3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5月17日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从800余封“情书”里选出了六封最佳情书,在这几百封情书里有对父母表达亲情的爱、有对师长表达尊敬的爱,有对学校表达感恩的爱,有对男女朋友表达喜欢的爱,有对同学朋友表达友情的爱……

 

 

二、“秀出精彩,秀出自我”——T台秀活动

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选手,以“秀出精彩,秀出自我”为口号,旨在倡导当代大学生勇于展现自我,秀出自信,成就最美好的自己。经过初赛筛选,全校共有六十余名学生进入参赛,分成七组风格迥异的小队,于5月20日在图书馆一楼进行决赛,最终六名学生在T台上大放异彩,获得嘉奖。

药学院举办该次活动希望大学生能走出寝室,参加各类活动,展现湖科科技学院学生青春、自信、健康、时尚的新时代大生学形象、营造学院的元多文化氛围。

 

获奖选手风采

 

活动现场学生才艺展示

 

获奖学生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