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14临药_ 龚金花_ 湖北科技学院_考研心得

[发表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龚金花个人简介


mmexport1559366200389

1、个人基本情况

龚金花,女,学号140821080,考上湖北科技学院临床药学硕士研究生。

2、考研心得体会

之所以会选择考研,可能是因为不想这么早步入社会,也担心自己不够优秀,找不到理想中的工作。

从九月份开始复习,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早上六点半起床,中午十一点吃饭,下午五点吃饭,晚上十二点睡觉,除去吃饭、睡觉时间,其余全在看书。因为个人原因,我不喜欢那种死记硬背的东西,而且英语基础较差,所以我的第一院校是沈阳药科大学,因为它只考选择题。第一轮复习把书看了一遍,开始背书,发现今天背的明天就会忘记,还好有个学姐叫我做题就行,不用背。慢慢的我把题目做了一遍又一遍,书看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找到了一点自信。可是在英语方面,我的阅读还是那么差,我每天会背一个小时单词,做两个小时阅读翻译,花在英语上的时间其实还是最多。最后成绩出来,虽然没有别人考的那么好,可是也不差,所以努力还是有收获的。

初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在进复试的边缘,可是我相信自己复试会考得不错,没有选择调剂,就这样我可能错失了很多机会。最后调剂回本校,能有学习的机会我还是很开心的,希望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我能更加丰富自己,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