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银杏)为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2018年4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教学楼3-402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张振芳老师担任主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梅贤臣、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凡、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讲座。

张振芳老师介绍了国家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就三方协议签约、报到证办理使用、改派程序、档案调取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还强调了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需注意的事项,整场讲座学生认真聆听,并记录笔记,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梅贤臣副处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梳理了讲座核心内容并赠送学生“十六字箴言”,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讲座第二部分,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凡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择业观进行了积极引导,提倡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再立业。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拓展招聘信息渠道,掌握求职基本知识,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加强了求职就业过程中的安全教育。

此次讲座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流程和就业相关知识,为应届毕业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