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药学院专场招聘会(无锡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2015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 2015年4月22日 上午9:00

地点:药学院会议室

无锡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始终秉持以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为中心,以锻炼和培养员工队伍为核心,以自然医学理论为基础,依托自然疗法和自然健康养生的手段,选择引领现代科学的养生精品,采用健康教育和健康管路的服务,借助健全的健康服务网络系统,坚持打造量健的服务品牌,推动发展养生文化,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量健见证了健康产业日渐规范的历程,健康产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又将使量健迎来一个新的历程,以上海量健为人才培养、储备的基地辐射长三角地区和全国市场,一流的专业化的健康管理队伍是量健发展的基石,我们诚邀立志在健康产业寻求发展的年轻人加入量健,我们共同创造未来。

实习生(10名) 优秀毕业生优先(正常月薪为2000-3500+)

薪资: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工龄工资+住宿

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做事主动积极,有进取心,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食品技术分析、生物制药、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晋升方向:储备干部——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或行政后勤方向(企划、主持、人事、客服)

储备干部(20名) 班干部优先(正常月薪为3500左右)

薪资: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工龄工资+住宿

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有梦想,药学专业和食品相关专业等,学生干部优先。

晋升方向: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或行政后勤方向(企划、主持、人事、客服)

销售代表(30名) (正常月薪为3000左右)

薪资: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工龄工资+住宿

岗位要求:喜欢销售工作,愿意从事销售岗位,能吃苦耐劳,工作主动积极,有较强的执行力,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晋升方向: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

销售主管(5名) (正常月薪为5000左右)

岗位要求:能独立销售团队进行日常销售工作,抗压力强,环境适应能力强,富有激情,有团队领导能力2年以上优先。

晋升方向: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

人事专员(5名) (正常月薪为2000--3500)

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意识,能驻外地者优先。

晋升方向:人事专员——人事主管——人事总监

企划兼主持(3名) (正常月薪为2000—3500)

岗位要求: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活动策划及方案制作能力,具有策划和主持方面的工作优先考虑。

晋升方向:企划专员——企划部长——企划经理。

员工福利:正式员工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提供晚餐。

带薪培训:入职带薪培训,为新员工安排一对一帮扶,部门经理每周进行培训指导,总经理每月多次培训,每季度一次全国员工实况模拟和培训指导。

员工旅游:员工父母每年一次免费到公司三日游,每年组织三次以上员工外出旅游。

员工风采:每月组织员工生日聚会、员工聚餐、体育比赛等。

联系人:江汛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解放西路8号汇利大厦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