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宜昌人福药业出口基地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人福医药集团(股票代码:SH 600079)核心企业,其前身湖北宜药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现拥有总资产14.7亿元,注册资本2.9亿元,上市公司武汉人福医药集团和国药集团药业股份公司为公司第一、二大股东。公司建有宜昌开发区、宜昌生物产业园、宜昌远安、四川成都等四大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和宜昌市重点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施的麻醉系列新药产业化项目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公司生产经营208个品种品规的制剂及原料药,拥有国内独家生产的枸橼酸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国家二类新药盐酸瑞芬太尼原料及冻干粉针剂;国家三类新药枸橼酸舒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和二类精神药品咪达唑仑原料及制剂。除麻精类药品外,公司还生产瑞丁、瑞尼、福必安、泰瑞特、普复舒、倍泰等名牌产品,原料药出口欧美、非洲等地区,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宜昌人福药业出口基地坐落在宜昌生物产业园内。总投资25亿人民币,占地350亩,预计2016年全部建成,一期投资6亿,占地29000平方米,由德国美施威尔工程管理公司负责整个工程项目管理,主要设备全部进口,一期总产能55-60亿片,2013年年底完工,预计2016年底通过美国FDA认证。产品涵盖多种剂型的处方药,非处方药,并全部面向美国及欧盟主要市场。公司集合了世界级的管理团队和海内外技术精英,具有开放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证前景。

专业

人数

药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本科、硕士)

30

药物化学、制药工程、药事管理、临床药学(本科)

10

分析化学(本科、硕士)

20

化学、应用化学、化工、有机化学

10

高分子材料(硕士)

3

暖通、机械、仪器仪表(本科)

3

企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和晋升平台,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人性的休息休假制度(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节日慰问),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方式:宜昌市高新区东临路519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17-7108036

电子邮箱:lijunhui@renf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