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药学院04级药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19届药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20年10月20日,药学院040721班33名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重温校园梦,再续同学情。

16AE3

下午,师生座谈会在药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党总支书记黄胜堂教授,副院长胡春弟教授,曾任药学院辅导员周学文老师,班主任金小红老师应邀出席聚会活动。

D876

    座谈会上,首先大家重温当年班长点名的情景,班主任金小红老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接着,闵清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现在药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感慨万千。然后,040721班返校的校友们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毕业后的十年里,他们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打拼,但是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情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