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姚刚教师评选上2014年湖北科技学院最受欢迎教师

[发表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得到学生的首肯,这是作为老师的最高荣耀。每一次点赞,都是满满的幸福和自豪。

9月初至 9月28日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我最喜欢的老师”海选活动。获得票数总计为2.4万余张,得票前十位的老师依次为:体育学院李涛老师(2899票)、临床医学院毛开新老师(2679票)、艺术与设计学院向宏年老师(2635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宋成舜老师(2577票)、五官医学院王显红老师(2399票)、外国语学院李琳老师(1755票)、电子与信息学院汪洋老师(1399票)、药学院姚刚老师(1197票)、音乐学院汪丽萍老师(1124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邢国泉老师(906票)。活动结果在学校微博、微信以及“2014年迎新晚会”上进行了公布。学校办公室印制并颁发纪念证书。

我药学院姚刚教师荣幸获选。姚刚教师是我院资深教师,他在制药工艺研究方面获得了许多成果,他生动幽默的教学方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