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审核评估 >> 正文

药学院迎接第一轮校内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卢映月 审稿人:郭丽媛 罗斌华)2024年3月8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组胡振武教授、雷春蕾科长莅临药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的1-25项进行检查指导工作。药学院教学副院长罗斌华、教学办主任郭丽媛、教学办秘书卢映月、各教研室主任均全力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检查组胡教授对药学院凝心聚力、积极迎检的态度及审核评估前25项支撑材料内容的充实全面表示肯定。他认真负责地逐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诸多专业的指导性建议。迎接检查的前25项负责人依次对此次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指导意见,收益颇丰。各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为迎接校外检查组的到来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